Monday, June 22, 2015

QQ的花童造型


在美國生活的這8年錯過了不知多少喜宴, 紅包還是照包, 但是已經8年沒吃過「辦桌」了, 真是好失落好失落啊...

唉! 喝不到喜酒這就算了, 但也因此一直無法圓QQ想當個小小花童的公主夢 (Flower girl這個概念是來自我們念過的一本童書「Lilly's big day」)。記得我小時候也很想當花童,所以完全了解小女生那想穿白色澎澎裙的阿花心情。

然後就在QQ已經四歲多了, 離小小花童的身份愈來愈遠時, 終於老天聽到我們的心願了, QQ在今年參加了我們在美國的第一場婚禮, 還成為flower girl。

其實原本的花童已有人選了,是新郎台灣的姪女,但是可憐的小花童突然生病無法搭機來美國,於是新娘子才找小QQ代打...

收到新娘的訊息後,我就立馬上網幫QQ找花童的禮服, 通常美國傳統的花童服以A字型裙擺為主, 我覺得亞州小孩穿起來會顯得比較成熟, 感覺可愛度都不見了, 所以我想幫QQ找一件tutu為主的裙身。但是在各大網站, Macy's, Nordstrom, Kohl's搜來搜去,都找不到心目中的花童服,好不容易在Esty.com找到超多可愛的澎裙款式,但是都要從香港寄,至少要21天的運送時間,根本來不及趕上婚禮。

最後,萬能的Amazon網站終於讓我找到一件,雖然質感沒有期待中的好,但至少款式很適合QQ, 所以二話不說就下訂了。兩小時內搞定花童服,連新娘都驚嘆阿母我的辦事效率,哈哈哈...

在這種沒時間寄送更換尺寸的情況下, 我選擇偏大一點的尺寸。收到時果然太大件,但稍微把肩帶縫短一點,QQ穿起來還算剛好。

最後就是最讓人頭痛的髮型了。

參考了網路上許多照片,很多花童會把頭髮全部收光或是綁一個低的側馬尾,我試著幫QQ做看看這兩種造型, 結果看起來好像她要出嫁, 根本就是新娘造型啊! 最後幫她弄成波西米亞風的大捲髮, 前一天還跑去Michael's買一束假花來做成花冠, 終於完成心目中的花童造型,只是...萬萬沒想到, 這個造型跟新娘第二套造型撞頭了, 哈哈哈...,正所謂百密一疏。我萬萬沒想到台灣人在美國辦婚禮還是會換造型,不是一個新娘頭走到底嗎? XD


噹噹! 在家裡完成造型, 出發去!
想不到我花了快1小時搞這顆頭, 瞬間倒抽一口氣地覺得: 還好我只有一個女兒XD

提早到會場等待rehearsal, 結果全部的人都忙到沒空, 
Q爸在幫新郎搬東西, 我跟QQ只好在旁邊拍起寫真集來, 哈哈





 男女花童size差很大, 呵呵!
原本的花童只有兩三歲而已...

 美麗的新娘子


婚禮入場 
弟弟用跑的, QQ整個人不知所措, 哈哈哈...






 美麗的伴娘

美麗的伴娘們

 就在這一刻, 跟新娘撞頭了...sorry

 湊熱閙接捧花去, 結果沒接到, 衝回爸爸懷裡大哭...
全場笑翻XD

 美麗的伴娘們把她們的捧花都送給QQ

 第一支舞

 跳完第一支舞後, 新郎邀請QQ跳舞

 婚禮順利完成, 恭禮Serena and James.

你們喜歡QQ的造型嗎? :-)

 當到花童了, 好開心啊! 正式從小童身份畢業XD


Thanks for read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